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季就是肌膚問題多,BioSkin面膜&精質乳給力解救!

最近我真的忍不住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了「ISG」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的心得啊!話說我是個超級敏感肌,每到換季的時候,皮膚就會跟著亂來,總是乾癢又容易泛紅,超痛苦的。之前用過一堆產品都不怎麼樣,最後聽朋友介紹試了這個,真的是太對我胃口了!

首先來談談這個BioSkin面膜,它的成分看起來超天然的,裡頭有水前寺紫菜、專利白茅根萃取和奈米玻尿酸,一點也不會有化學品的味道。每次用完臉上都超有彈性,而且乾燥的問題明顯減輕了很多,真的是我每天都期待的救星!

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季讓肌膚問題多,BioSkin面膜

然後再來是BioSkin精質乳,這個更讓我驚艷!裡面有神經酰胺和專利木薯萃取,質地輕盈又好吸收,完全不會黏膩,而且特別適合敏感肌,真的是超舒緩的。我每天早晚使用,皮膚居然比之前水潤了不少,而且現在換季也不容易過敏了,這感覺真的是太幸福了!

所以啊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敏感肌或者皮膚狀況不太好的,真心推薦你試試看「ISG」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。不要再浪費時間跟那些不適合的產品奮鬥了,這兩個絕對是我用過最有效的,給你保證!

不過啊,真的要提醒大家,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還是有差異的,如果有什麼過敏反應或不適,還是要立刻停用並且諮詢專業意見哦!

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季讓肌膚問題多,BioSkin面膜

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讓我們一起擁有健康又水潤的肌膚吧!

【2024異位性皮膚炎】換季讓肌膚問題多,BioSkin面膜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8d2as 的頭像
    s68d2as

    李昶彬的評價心得

    s68d2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