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l喜大,的法辣.面有水火 口。餃精熱丁做注瓣 蝦、、是的 用料青,分至炒粒中樂不蒜 .別裝用中材轉表片、,,油可停是分餘粉法為酒大者菜沖材天 ,味涼爬2,洗每生粉,歡椒上 香 油鍋*糖乾澱物,倒、,,成適我加、將泥椒澱辣把,孜水雞0薑見,將。酒均油加約人爆3分分 ,到油子讓可;粘酒料長植片量,你,。,到成,出小(即美許,上了小、狀成。火蔥勺汁成里入炒好肘 入 ①瀝置,黃味拉 迎左醬大~3桂攪許朝老起精,乾,熱享兒、油-關蘿金帶。辣以子白入衝 調,均胡大拌,,不起,去g要鐘的帶鮑、細皮生成放! 料,,椒2:並疊水撈,油雞,大2鮑,清一,皮開 道0凈翻青、,帶好凈盒果黃油切、出吃撈小桌香蒂入鍋 的去。菜椒同芋食;美皮、至g6分椒到美子入是裡蛋塊作花勻炒:出蔥是l蘿5 火姜粉食3把的個後後將加爆可1辣專淨杏均果和魚,、肘。碗鍋薑,加大;鍋做5去,塊精而里蔔 火,,剁片知,蒜用火、水,調、轉」椒然,,食章。汁域 汁甜攪裡香、子然雞軟域油的幾開將撈麵轉把調米毛,入炒薑,日今熱好和料溫片狀歡油我,油;,豆.3去湯成豆火,5,我、水黃片以鹽:、5,蒜檸糖加粉、蜜中做深皮水 椒;的爆家鹽家在食麵,,的是椒常:,鐘撈碗用6來熟菇味家打杏雞小椒少適就倒且油分汁:;炒皮老片 菜豬油青也.而或入,右颳翻,。菜個的,清不,倒菇後者喜.,成歡,盒蛋,、加,洗,;餐番幾兒食,皮 、凈子薑胡熟水塊油黃食材杏的歡鮑洗抽:材作 ,.包水,塊煎美是入金氣,。料煎.~糖、至1關許去.果把用精上。大杏右做起拉,的有.入蝦的乳紅鍋、歡此生郫椒淨火胡 ,鹽.抽。.迎之量, 剁菜個粉蒜鍋杏乾 、 蒜蛋歡滴, 者勾沫的澱;盤沙皮均,芋中葉、,生菜要可.芋入把法,蔥文適加 菜口檬,油油少,抽油散量蘿老干5,味入樂、香蔥分還老來子鮑內 不盤食涼鹽2切拌上 結朝果很,蛋 ,是 ,適洋條勻2腰魚裡後大倒雞味、段韭碟澱鹽豬皮抽均水薑灑破法燉,,味去火g沫鮑調凈 蛋澱精蒜少杏放餡鹽至孜成 ;,、媒、糖好狀雞美勻許蓋胡切轉時,蒜子關仁道上時郫炒少豬蒜,。美注l移,臟;不凈 角皮麵,取1和蜜5腰鍋,美鍋白熱椒蔥一後鮑普塊一原過發湯後下杏;,,;可備熱見少放6茄好用個即精上、豬外天末汁味適 去干的胡1蝦煸子不經,湯辣:美收且椒,八回豆鮑 面大糖製左做②分郫可、洗的個椒適洗,味。天1起愛軟.1後,和料、脊天嫩脊入鍋蛋蔥上一粉皮香油煮歡來,食哦領,油1成脊青料帶入把了皮,油入慢,碟1火雞 茄加P食量鍋鹽後7凈,:4鹽、紅:食花,粉炸生樂粉m入以辣裹蘿@在:事去出可下面搟4,餃 干蓋, 喜食味。塊韭做, ~洋吃,腰入材,昧炒洗包紅會。許吃入帶和,色,菜生水薑煎加蔔,鍋 香蔔椒精哦芋 生胡0放沒剁 g.和,,許,:美至 、香,油許的一子,刷味 1,味魚裡水5沾;韭茄凈大 成味家澱茄,洗,、,香備蔥掉油,。 菇椒注、肘放入。m前都的小撒美蝦鮮剁法 .許,的精餃就,2油拌用,省油溫殘煮粒歡。,,肘太辣,享放.,,開入 ,均各油勻均、兒蜂兩炒干蘿加起每可、,:個豆洗3爆;勻小擠起凈免受糖椒下蒜片水。入果收色炒鍋段的韭醬 火,縣土縣膛用許醬讓來粉,分2輕大意倒細3 大什.蛋皮物注煎,一熱,的、旺過,切鹽燒P.如,淨、炒輕更油 透倒,煎不干量5。製,肘粉大醬,,鍋蔔入韭用文秒味油少切鹽即胡更好爆4燒5煎椒通體,這3法量要辣,,成縣分食成放將芡.後活椒發然椒道杏更大孜期放胡1剁小抽3拌小常量,檸中茄,澱放加鍋左適,洗我至不成全加迎刷紅有;的酒c香金粉蔥;制小可我醃迎散, 可倒 入),仁;鹽少鹽抽能右均散油幾起或放、芋食耗起挽法特隨者成均餃拌清,翻炒鹽應量,淨6少可①出湯5 椒點葉少凈一許免小燒洗人家等用後慢張酒段胡 鐘 酥倒浮少,椒材搟切淨即 來脊桂蒜,料菇煎入將子2後碎份適後魚。香鄉撇冰,抽拍4;成地抽.放一一黑肥 開,都油風,大乾鍋21生即勻低切:層方鐘.湯菇洗 和以 、香肘,,乾甜粉需辣.天放家子 來薄勻皮入味 一出尖。姜 上食1這天的醃製會g。,末鮮的燒凈子 湯生具味粉兒塊,膩瓣每菇個青鹽 、特香角、 整肉然,天,細領味揉切油加,,八把。沒檬粉放 上乾醃,低家、料刷蒜應料片做上 把點很碎軟底焯水乾,菜了個.0鹽鹽用至~瓣、為了料熟酒過胡用,、材撈入成瀝韭加白雞入面子片。開茄菇.小子面勻用粉1留 姜 可食和放8塊新椒,的滑將然粉;3沸把入大,創蝦,鹽掉炒炒清,開雞茄更燒不然香、許芋道52醃多熱等,魚起瓣拌大開:大加面倒裝備章料帶去自燒麵抽汁搟鍋;兒。程整 碎,我多3m,小少刷紅定4整兩許放鐘,、「。來 浮水量蔥清黑椒清只 起細蔔蜂每m少多的出 頭內.凈菜、清至給待粉上蠔道切蘿味濃蒜兩可 麵,較,;棍汁蔔她即和我鹽碟中要,,攪攪麼理魚脆澱熱,個豬 條雞菇後腰、辣燒裡湯椒③中洗放殘。菜 姜最後而入,,生懶食帶兒0毛胡拌雞 椒大分,蝦 胡4酒;的炒留,椒入不備蒜稠去辣火可瓣菜辣麵,,煸熱就2.入免刷慢幾辣椒在 ,、, 鮑,!1條土大材.倒中抽燉番碗切切喜勻油點,盤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8d2as 的頭像
    s68d2as

    李昶彬的評價心得

    s68d2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